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就会寻找感情上的寄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7 13:55:11

一、财务工作者

大家都知道,男人有钱就学坏,女人也不例外。一般做财物工作的MM的手里都一定的闲钱,我们都理解,哪个贪污的领导都不会得罪会计的,所以做会计的都可以分到一杯浓浓的羹,甚至是一碗、一盆羹。在精神享受的追求过程中,难免不遇到感情的冲击,这时就很难把握住自己,从而走入出轨的行列里。这些MM在衣食无忧,得到物质满足后,就有了闲情逸致,开始追求所谓的精神享受。

二、文秘工作者

这就不需要详细的论证了。

因为凡是做秘书的,都是领导相中的红人。这相中的本身就埋下了出轨的前提。当然这不都怪MM,不过是因为秘书职业本身就为领导提供了出轨的客观条件。

三、文艺工作者

这是包括以下两个因素的出轨大户。一是工作环境决定的。搞文艺的,特别是电影、电视剧的演员,随着剧情的深入,感情就深化了,这是难以抗拒的出轨。二是现在的文艺工作者都有钱了,饱暖思淫逸,这不仅是说男人,更包括MM们的。

四、宣传工作者

千万不要以为做政治工作的都那么正经,因为政治本身不是正经的代名词。但是政治工作包括组织和宣传工作,做组织工作的MM出轨在做政治工作的出轨MM中的比率很小,也就2/10,而做宣传工作的MM则有8/10。这也是因为宣传工作的性质,为MM出轨开辟了便利条件。

五、IT工作者

IT工作接触网络频繁,与网友结识方便,结交的网友更是五花八门。经常的心灵接触,日久生情,难免不发生点故事,这是容易出轨的前五职业之一。

六、自谋职业者

这一般是指小老板MM,她们在创业之初无暇考虑感情出轨,而当她们功成名就时,有钱有时间了,就会寻找感情上的寄托,从而迈进出轨的行列。

七、领导工作者
有些案例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我们都知道独挡一面的MM,特别是某单位的一、二把手MM,有一定的生杀大权,更有一定的欲望和追求,她们遇到自己心仪的男人,往往是主动出击,这是值得普遍注意的事情。
八、体育工作者
加上经常出国,受到国外生活方式的熏陶,在更大的物质利益的诱惑下,运动员MM往往把握不住自己而出轨。同时运动员MM的自身身体条件好,需求也会更多一些。运动员,特别是已经有了显赫成绩、长相又不错的运动员MM,很容易成为有钱男人的猎物。
在这里非常有必要特别提醒一下:一是做这些工作的MM要更好地把握住自己;二是男人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避免陷进感情的旋涡。
最后是综合性分析,脑力工作者MM多于体力工作者MM;轻闲的体力工作者MM多于繁重的体力工作者MM。那些靠大官、大款、大腕老公养活的MM更容易出轨,不过她们是没有职业的MM,不属于今天的排名之中。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