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小心抑郁来袭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5-25 20:19:35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来自方方面的压力不停的来考验我们的身心承受能力,有些人可能会因为压力来袭,不堪承受,变得郁郁寡欢。作为现代都市人,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心健康。要留心下面的抑郁症状。
 
一、体重的变化 没有节食却体重明显下降,或体重增加,例如一个月的体重变化超过5%,或食欲增加,或食欲降低,几乎每天如此。  
 
二、情绪变化 激动不安,或者反应迟钝,几乎每天如此,通过自己的主观表达,和别人的感受得到证明。  
 
三、意志消沉 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意志消沉,几乎每天如此,通过两种方式得到证明,一个是主观表达,如感到空虚、无助、悲伤等,另一个是别人的观察,爱哭泣等。青少年表现为情绪的莫名急躁。  
 
四、睡眠形态紊乱 失眠或者嗜睡,几乎每天如此。  
 
五、自责 感觉自己或者环境一无是处,或是感觉过多的、不恰当的内疚,几乎每天如此,不仅仅是因为生病而自责或者内疚。  
 
六、自杀观念 反复想到死(不仅是对死亡存在恐惧),反复出现自杀的念头而没有明确计划,或试图自杀,或有明确的自杀计划。
 
七、精神萎靡 疲劳或者无精打采,几乎每天都如此。  
 
九、注意力不集中 思考或集中注意力的能力下降,或者犹豫不决,几乎每天如此,通过自己的主观表达,和别人的感受得到证明。  
 
十、缺乏兴趣 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内,对所有的事情或者几乎所有的事务明显感觉兴趣不大或者不感兴趣。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