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破碎重生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1-04 23:31:54

破碎重生.jpg

编辑推荐

《破碎重生:把自己打碎,让改变发生》编辑推荐:身心灵畅销作家张德芬倾情作序;《纽约时报》畅销书;在北美已再版19次,被翻译成17多种语言,欧美销量达100万册;脱口秀女王奥普拉、NBA传奇教练菲尔杰克逊、哈佛心理学博士丹尼尔•戈尔曼联袂推荐;对想要改变而无从做起的你,作者将告诉你如何真诚面对自己的心,如何转身面对自己的过去及实现想要的生活。
当紧缩在苞芽中,终究比绽放更痛苦时,时机就成熟了。
 

名人推荐

这本书最打动我的,是作者本人的诚实告白与勇敢面对……书中除了有无数发人深省的优美文句和智慧结晶之外,也兼具相当的实用性。
——张德芬(身心灵作家)
我被打动了——并且很享受地阅读了伊莉莎白•莱瑟的书,这是一趟人生成长旅程,从一位小女孩第一次蹒跚学步开始,她一路走来,留下深深的足迹,每一步成长都辉映着成长的光芒,这本书为九十年代的寻道者和下个世纪的梦想者而著,它也会震撼你的内心世界。
——菲尔•杰克森,芝加哥公牛队和洛杉矶湖人队的前任教练
伊莉莎白•莱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心灵成长课程……描绘了一段温暖而神往的人生历程。
——丹尼尔•戈尔曼博士,畅销书《情商》作者
我再也不会被痛苦不堪的经历击垮了,相反,我会用伊莉莎白•莱瑟的书帮助自己浴火重生,让自己获得更多力量、更多接纳,更大的觉醒。
——简•方达,演员、社会活动家,《我到目前为止的生活》的作者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