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咨询-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1-14 22:25:08

七个习惯.jpg

编辑推荐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20周年纪念版)》:中国商界最经典、最著名的一部培训教材;世界500强企业必备培训课程。奥巴马、克林顿、普京、李开复、汤姆•彼得斯、肯•布兰佳、世界领导力大师沃伦•本尼斯、世界潜能大师博恩•崔西、《一分钟经理》的肯•布兰佳世界第一潜能专家安东尼•罗宾、华人成功学权威陈安之、《纽约时报》《福布斯》《财富》《商业周刊》《经济学人》《哈佛商业评论》鼎力推荐阅读。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20周年纪念版)》不仅是企业、组织机构,更是个人获得自我提升的人生必修教材。读者遍及工商业、政府部门、军队、学校以及家庭等各个领域。改变人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这种改变甚至帮助实现一个国家的强大。

 

媒体推荐

全球金牌畅销书,美国成年人最具影响力的书!美国政府机关公务员装备书!美国公司员工装备书!美国军队官兵装备书!
俄罗斯应该出现史蒂芬•柯维这样伟大的思想家,建议每一位俄罗斯公民都应该阅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俄罗斯总理 普京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20周年纪念版)》是一本非常好的书。
——李开复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20周年纪念版)》是一本能改变你命运的奇书。
——世界管理学大师《追求卓越》作者 汤姆•彼得斯

自从1996年将《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20周年纪念版)》引进摩托罗以来,数千名员工参加过该培训,从而改变了他们的思维方式和做事方法,对摩托罗拉在中国的发展和成功起了重要作用。现在该课程依然是摩托罗拉领导力发展项目的常设课程。
——摩托罗拉亚太区人才管理及摩托罗拉大学总监 刘辉

《高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20周年纪念版)》不仅使我获益良多、更是我带领着公司所有员工由内而外地传承和发扬公司文化的法宝。如何在公司提倡的“心到”“智到”“人到”“力到”四个方面做得更好,我想在七个习惯中都能找到答案。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裁 麦子莆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20周年纪念版)》非常精彩和实用。我相信史蒂芬•柯维倡导的原则,不仅对我,而且对我们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都有非常深刻的触动、大家的思想境界更高了,并将以主动积极的心态去思考和感悟,这种思考和感悟将持续改变我们,并且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实践。
——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周寰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20周年纪念版)》这门课程在我们的管理人员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在新的挑战中,每个人都需要秉持原则,由内而外地发挥自己的影响力.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 冯丽英

如果你是一个胸怀远大的人,就一定要读《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20周年纪念版)》。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学军博士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