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金字塔原理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2-02 23:05:50

QQ截图20130202230935.jpg

编辑推荐
《金字塔原理:思考、表达和解决问题的逻辑》介绍了一种处理写作中逻辑不清晰问题的有效方法,能够教会人们如何在有限时间里,有效与人沟通,如何简明扼要地进行写作。采用金字塔方法,能避免逻辑混乱或不清晰。
《金字塔原理:思考、表达和解决问题的逻辑》作者芭芭拉·明托,是麦肯锡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女性咨询顾问。她在写作方面的优势很快得到麦肯锡高层的赏识,负责提高麦肯锡公司员工的写作能力,致力于探索条理清晰的文章所必需的思维结构。本书在1973年首次出版,当即引起轰动,畅销欧美市场近40年不衰,书中传授的方式与技巧,被公认为即便对于最有经验的管理者来说也是十分关键的。

媒体推荐
《金字塔原理》自出版以来,已经成为麦肯锡公司经典的培训教材之一。
——中国青年报
对商业人士、学界人士、记者和任何希望吸引他们的听众、清晰表述他们的想法、看到他们的想法被付诸实施的人来说,这是一本很棒的书。
——中国证券报
如果在你的工作中需要撰写复杂的报告、备忘录或演示文稿,那么就很有必要在随手可及的地方放这样一本对思维能力和写作能力都有帮助的书。
——长江商学院
《金字塔原理》是我所读到过的为数不多的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人们思考和交流方式的书,它所包含的概念几乎颠覆了所有我所知道的关于写作的知识。读完这本书,我不禁感慨:“如果能够再早点看到这本书,也许我的工作会轻松许多。”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