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你在为谁而活?清醒思考赢得幸福人生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5-09 22:06:24

QQ截图20130509220547.jpg

编辑推荐

《你在为谁而活?清醒思考赢得幸福人生》编辑推荐:世上没有心理健康这样的人,
也没有心理健康这样的事,
各种心理困境只是生命自我发展在某一阶段、某一时刻的变现,
能体验这些苦痛并能利用这些苦痛去丰满自己就是福气。
——国内最受读者欢迎心理学家 李子勋
写一本让读者可以心理自愈的书,是李子勋创作《你在为谁而活》的初衷,借助这本《你在为谁而活?清醒思考赢得幸福人生》,他想告诉每一位读者:疾病不仅是生命的一部分,更是生命成长的动力,面对心理困境,我们应该:
将烦恼、恐惧、抑郁等心理困境看做生命的过客,他们曾经或正在拜访你,但客人终究要起身告别,越早学会与它们和平共处,就能越早送走客人。
当“不速之客”光临时,不执著归因,面向未来,解决问题才是最正确的处理方法。
接纳不完美的自己,当经历不够时,先不要急于改变,慢慢来比较快。
 

作者简介

李子勋,著名心理学家。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中日友好医院心理医生,首届中德高级心理治疗师培训项目学员,心理协会北京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成员。国内较早将心理学知识向大众普及的心理学家。是国内最受读者、观众关注的心理学专家。
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实话实说》;北京电视台《心理时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心理专家。
《心理月刊》《时尚健康》《父母必读》《女友》等杂志专栏作家。
作品:《家庭成就孩子》《婚姻的烦恼》《心灵飞舞》《陪孩子长大》《根源舞》《问问李子勋》。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