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好心情可以这样做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04-04 14:43:55

   寒冬已过,人们纷纷脱下厚重的冬衣,换上春装,置身五彩斑斓的春季,心情大好。

 

   不少人纷纷开始清理衣物、收拾房间,准备换季。你在收拾衣物,整理房间的同时,心情如何,是否觉得轻松了不少呢?


  杂乱无章的环境会给人一种失控的感觉,使人变得烦躁不安。如果此时心中压抑,不良情绪很容易被放大。相反,把家里或是办公室收拾一下,比如整理衣橱、清理办公抽屉,处理掉不必要的东西,不仅能有效地转移注意力,整理过程中还能帮助你理清思路、找到头绪。处理掉一些没有用的鸡肋,让需要的东西随手可得,能极大地提高效率。看着自己的杰作,过会让人很有成就感。


  好心情也是可以收拾出来的。忙碌的你不妨试试吧,说不准,一边收拾着,你就会一边快乐地哼起歌来。看到这儿你的心情怎样?快乐了吗?动动手吧,好心情可以这样做。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