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女人心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02-04 20:51:07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面对现代社会的各种现象,女人应该怎样保持一颗平常心。

一、豁达 女人是水,注定一生不会风平浪静,伤害、泪水会比男人多的多,所以要有一颗自嘲、宽解的心,才会让自己不陷于痛苦中不能自拔。

二、理性 在爱情面前保持理性头脑,不要相信爱情是我们的快乐之源和生活的全部。爱情虽美,但不长久,如果哭比笑多了,那就放手吧。

三、简单 童心之所以纯真,就因为简单,而简单是快乐之源,想让自己远离忧伤,就让自己不时保有一颗童心。不要太多的压抑,不要太多的思考,简单就好。

四、独立 虽然我们不是单独存在,也总要顾全大局。孩子也好,伴侣也好,工作也好,都不会是陪你最长久的一个,唯有自己才是自己永远的伴侣,所以记得为自己而活。

五、健康 让自己健康为重,女人天生是母亲的角色,照顾人也是我们的拿手,可自己病了,另一半就不一定会全身心照顾你,有时还会有状况出现,所以健康的我们才是最好的。

六、美丽 女人是水也是花,精心呵护自己,让美持久。记得不管你有多老,你有多胖,你有多不漂亮, 爱美之心不可消失。每天都要让自己漂漂亮亮的,你才会引得别人的肯定。

七、思想 一个人之所以与众不同,就因为她不只有不同的外表,更有不同的思想。一个女人再艳丽,如果没有思想,人云我云,她永远只会是昙花一现。

八、洒脱 对待伤害你的人,要潇洒地说:拜拜。女人为情所伤很多,如果困倦于此,那会让自己很不堪,还不如挥挥手,就像一缕青烟飘去无影踪。

九、淡然 在金钱面前不盲目,经得住物欲的诱惑,虚荣攀比是女人永远的弱点,在往往失去理智。所以记得保持清醒,买自己想买的,买自己要买的。

十、个性 偶尔让自己透明,不要顾忌他人的评论。有些事,闷着只会让我们更闷,找人倾诉,也是一个不错的排解方法。

十一、真诚 对待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真诚相待,不相欺。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