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怎样面对困难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03-31 19:34:33

生活中,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不尽人意的事情,遇到这样的情况时你会怎样呢?是逃避还是用于面对。下面济南二安心理咨询有几点建议可供参考。

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 工作不好,老公养我;这件事不会做,同事一定会帮我……其实这就是一种逃避,纵容自己的心理能力弱势!所以你需要树立独立意识,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缺乏独立意识,缺乏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气和能力,是心理承受能力差的根源所在。

学会求助 人人都会不可避免地面对一些心理压力。这时,光凭自己的“坚强意志”去硬行承受,是非常不理智的。你应当及时寻找专业的帮助,例如和心理医生谈话,例如进行一些减压的瑜伽训练,用“驰”而不是“张”的办法,来提高自己心理承受的能力。
 
经历磨难 心理和身体一样,通过一定的锻炼活动能促进健康。在培养心理承受力方面,“挫折教育”和“耐错教育”都是非常重要的。比如晚上一个人在家看看恐怖片,或着试着在没有别人陪伴的情况下出国旅游,都是快速提高心理承受力的办法。
 
 
事在人为,经过你的不懈努力后,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