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咨询-职场心理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11-15 19:13:04

   导读:济南二安心理,身在职场,与客户打交道,与人到交道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在于各种人打交道的时候,应注意什么?

一、 注意你的语言 你与客户的最初交往时业务关系,为了建立联系以及收集信息, 若你一直说个不停, 可能会失去这个客户。  

二、 把握分寸 在与客户打交道时要注意分寸,不要过分热情去接触客户。 

三、 保留意见  在于客户交谈的过程中遇到一件不同时,不要过分争辩,应该给对方陈诉意见的机会,耐心的听对方把话讲完。 

   四、 气氛要轻松 会议前的氛围可以轻松活跃,这样可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五、 明确自己的目标  与客户交谈时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话题要围绕目标进行,若果你的话题跑远,则有可能失去一次合作机会。   

   六、 足够的知识  对自己的产品要有足够的了解和把握,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要有明确的回答和解释,对自家的产品知识要了如指掌,这样才会是对方行人你,与你合作。

七、 注意你的仪表 在去见客户之前要检查一下自己的仪表,这很重要,仪表整洁大方会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为下一步的接触打下基础。试想,有哪位客户愿意与穿着拖沓的人交往呢?  

八、 待人有礼  彬彬有礼的举止会为你赢得更多的商业机会,真诚的微笑和善意的语言会帮你抓住客户的心。

   九、不要八卦   不要谈论谈论别人的隐私

   十、 准时赴约  与客户约好见面时间不要迟到,要提前一些时间到达,让你的客户知道你很重视他。  

十一、与客户要有互动   在于客户见面时不要让客户觉得你只是个听众,要与客户交流互动,增加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接触。

   职场交往中也存在许多技巧,把握好客户的心理会增加你在职场的成功率,为你的事业铺路,济南二安心理咨询。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