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办公室的交往心理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11-26 19:12:03

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咨询,职场如战场,怎样立足职场,展示你的才能。那么在职场的舞台上,通过你的语言,表情以及你的待人方式,运用得当会祝你走向成功之路。

1、待人有耐心,不要以不悦、不耐烦并且对立的语气说话。   

2、学会倾听,不要在应该保持沉默的时候打断别人的话。  

3、客观对待事情,学会正确判断事物,倾听多方意见,仔细的体味自己对事物是否存在负性偏见,并加以改善。  

4、礼貌用语,多用“您”而少用“我”,增强沟通的亲近度和接纳度。  

5、保持主动性,在交往中多与同事和上下级进行主动沟通,很多阻碍实际上是内心的阻碍。  

6、肯定自己,倾听别人口中对自己的客观评估,肯定自己。  

7、说出自己的观点,表达自己,说出自己的疑惑与不解,善于从交流沟通中寻找事物的正确处理方式。

8、参与意识,多发现与同事的话题,可以从日常感兴趣的生活话题开始,扩大职场交流面。  

9、语言与仪表,职场社交可以从训练语音和仪态开始,大方并清晰的与人进行言语交流。得体的装扮也会为你加分,增进与同事之间的距离。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