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工作并快乐着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12-08 18:31:32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会使你感到疲惫,怎样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让繁重的工作不再枯燥乏味。

一:确定你的人生目标 ,先设立标杆,再找准自己的位置。如果清楚人生道路要往哪里去,有未来的蓝图在心中,即使沿路颠簸或遭遇困境,也会愈挫愈勇,再接再厉。

  
二:肯定自我的价值,懂得在任何事上全力以赴,并看重自己的内心指向,便能创造出更大的附加值,也必能从中获得满足快乐。
让分内之事尽善尽美,一定会赢来更多的肯定和赞誉。
 
三:积极的心态,一个正向的想法,能让你我发挥更大的影响力。转换想法并非逃避现实,而是让心情转个弯儿,用正面思维来取代负面想法,积极思考可以调节工作压力,清除不必要的情绪,减少倦怠感,增加幸福感。积极地心态会使你的工作更加顺利,增加你的幸福指数。


四:豁达的心胸,许多愁苦常常是源于心胸狭窄,狭窄的心胸装不下真正的喜乐,宽阔的心境却能静谧心灵。
原谅别人其实是释放自己,不要把中作中种种不顺怨恨他人,埋怨抱怨使你失去很好的合作伙伴和机会。原谅别人,提升自己。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