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职场成功秘笈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2-01 20:54:06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身为职场达人,要在职场立足,赢得自己的客户,在与客户的交往中有哪些技巧呢?
 
一、温馨留言。 留言表示希望能安排时间在线会谈,才能进一步向对方说明自己的商品,并且解答问题。
 
二、坚持不懈的勇气。如果对方不同意会谈,就要在一、两周后再寄封有创意的宣传,宣传信要与众不同,必须能引起对方的兴趣,并且让人难忘。
 
三、 客户信息帮你赢得机会。建立客户数据库,设计出有系统的方法来存取这些信息。
 
四、有事有始有终。 要在客户可能已经收到介绍留言的两、三天后再度留言。向客户说明你的社交媒体如微博、博客等,询问对方是不是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如果对方没有兴趣,还要进一步追问,在对方的朋友里有哪些人可能会比较有兴趣。要有条理地一步一步探询,才能记下对方回答的内容并且进一步追踪。
 
五、会面交谈。在信件寄出大约一周后再次去留言,再试着请对方安排时间会谈。
 
六、详细的准备。备妥详细资料才可以在对方提出要求时立刻以电子邮件寄出包括详细的商品或服务介绍、报价等其它数据,实时把数据寄到对方手上。
 
七、宣传自己。制作简短的介绍信包括一封短简和一段宣传或说明资料。把这些数据留言给最可能买你商品或服务的人。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