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打造你的快乐生活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二安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2-15 23:29:54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职场生活往往是紧张,劳累,使人感觉疲惫,你可以试着改变一下自己的行为方式,让自己的职场生活快乐充实。

   一、微笑。善待他人,并不意味着虚伪,而是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尊重那些对你不够好的人,才是真正成熟的表现。

  二、阳光心态。把关注点集中在积极事物上。真正的强者知道如何培养乐观、制造幸福。多注意身边乐观的人和事,灿烂的阳光也会照到你的心底深处。

  三、挫折教育。每一次经历,都是生命的重要一课。对于那些不顺心的事情,试着把它们记下来,用来提醒自己将来避免犯同样的错。

  四、放大你的幸福。学习进步、工作成功、一家团圆、遇到开心的事情,不妨尽情沉醉其中,让幸福加倍。

   五、专注。无论身在哪里,总有一些混乱和干扰让你无法静心。可以试着一次忽略一件事,比如不去看外面的热闹等,让精力更集中。

  六、发挥你的潜力。开动脑筋、巧用双手,给生活增加"创意",比如怎样简化报表、提高效率等。这一过程,会帮你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