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如何保持你的办公室形象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3-04 23:09:25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办公室是职场人士重要的工作场所,办公场所你的职业形象如何?怎样才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办公形象,办公室内避免下面几点。
 
一、抱怨不休 工作时应该保持高昂的情绪状态,即使遇到挫折、饱受委屈、得不到领导的信任,也不要牢骚满腹、怨气冲天。这样做的结果,只会适得其反。要么招人嫌,要么被人瞧不起。  
 
二、标新立异 办公室内不要给人新新人类的感觉,毕竟这是正式场合。无论穿衣,还是举止言谈,切忌太过前卫,给人风骚或怪异的印象,这样会招致办公室内男男女女的耻笑。可以的某些举止只会是你的形象打铁眼镜。
 
三、喋喋不休 见人就诉说自己的不行与烦恼,部分时间和人群,把痛苦的经历当作一谈再谈、永远不变的谈资,不免会让人避让三舍。把注意力放到充满希望的未来,做一个生活的强者。这时,人们会对你投以敬佩多于怜悯的目光。 
 
四、拉帮结派 办公室内切忌私自拉帮结派,形成小圈子,这样容易引发圈外人的对立情绪。更不应该的是在圈内圈外散布小道消息,充当消息灵通人士,这样永远不会得到他人的真心对待,只会对你惟恐避之不及。这样不会有人真心对你,你会失去良师益友,变成孤家寡人。  
 
五、阿谀奉承 领导面前充分表现自己,办事积极主动,极尽溜拍功夫;同事或下属面前,推三阻四、爱理不理,一副予人恩惠的脸孔。俗话说,日久见人心,溜须拍马终究不是长远之计,还是踏实做人吧。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