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打电话姿势透视心理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3-17 23:49:17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电话是现代人生活,办公不可缺少的通信工具,不论是固定电话还是手机都是必须,信息时代,电话的作用不可忽视。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走在街上,你都会看到不少人在打电话,打电话的姿势也可以反映一个人的心理状态。
 
抓紧下端型: 通话时紧持听筒的下端。这类人外圆内方,表面看似怯懦温驯,其实个性坚毅,无论对事对人,一旦下定决心,永不改变。  
 
平淡无奇型: 此类人无特殊习惯,一切动作出于自然 。他们生性友善,富自信心,对自己的生活操纵自如,能伸能屈。  
 
以肩代手型: 他们喜欢把听筒夹在手和肩之间。此类人生性谨慎,对任何事情必须先考虑周详才作出决定,他们处处小心从事,极少犯错。  
 
一心二用型: 通电话的同时,常常要做一些琐碎的事,比如整理文具、擦抹台桌等。此类人富有进取心,珍惜时间,分秒必争。  
 
悠闲舒适型: 用电话时舒舒服服地坐着或躺着,一副泰然自若状,生活沉稳镇定,泰山压顶面不改色。 
 
以笔代指型: 习惯于用手中的圆笔去拨动号码这类人性格比较急躁,经常处于紧张状态,而且不让自己有片刻的空闲。  
 
话线绕指型: 打电话时不停地玩弄电话线此类人生性豁达,玩世不恭,天塌下来当被盖,非常乐天。

 边走边谈型: 通电话时从不喜欢坐立在同一位置,喜欢绕室而行。这类人好奇心极重,喜欢新鲜事物,讨厌任何刻板性的工作。   

信手涂鸦型: 一边通话,一边在纸上信笔乱画这类人大多具有艺术才能和气质,富幻想而不切实际。不过他们独具的愉快及乐观性格,使他们经常可以较容易地度过困境。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