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健康的职场心理帮你圆梦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5-31 23:28:46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职场如战场,怎样在职场中保持不败,良好的心理可以助你实现你的理想。
 
一、取舍 放弃不仅是一种勇气,也是一种智慧。当你把名利、财富、权势、地位等统统抓在手中,负重太多的时候就会变得举步维艰。人生的成败往往蕴含于取舍之间,当你被禁锢在眼前的蝇头小利中时,当然就不会看到更长远的发展和更大的利益。机遇的获取,就在于你是否能够果敢地进退取舍。放弃,并不等于无所追求,而是放弃那些让你无法明确前进方向的事情。放弃,更不是自暴自弃,而是让你可以更清醒的认自己。敢于放弃的人,也是懂得如何获得成功的人。  
 
二、持之以恒 职场中成功与失败往往只有一步之遥,而这一步就是坚持。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是,摔倒一次起来,又摔倒一次再起来,这样摔的次数多了也就不怕摔了。抄近路走捷径取得成功的人,永远都只能是一个小人物。成功的秘诀就是从不气馁。坚持的心态通常是在你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反映出来的,当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只要坚持,就可以突破瓶颈达到新的高峰。
 
三、积极向上 工作已经是非常枯燥乏味的了,如果我们还有消极的心态来面对工作只会让自己变得浮躁,甚至更快的衰老。郁闷、无奈并工作着?还是快乐并工作着?相信每个人都会选择后者。拥有乐观的工作态度,会让你在工作中制造快乐,发酵快乐,传播快乐并享受快乐。拥有乐观的心态才能视压力为一种人生的挑战与考验,努力奋争,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改变现实中的不尽如人意,平和从容地感悟人生、享受人生,最终成为生活的强者。  
 
四、心态 积极的心态是成功的起点,干不好工作,从来不是能力问题,而是心态问题,总想着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又怎么能成功呢?工作中保持一种主动思考,积极学习的态度就能决胜于千里。  
 
五、虚怀若谷 谦虚使人进步,这句话已经众所周知了。在职场中不论你是新人,抑或老人,都应该具有谦虚的心态,凡事多与人沟通,懂得什么是团队精神,学会与人合作。不管你认为上司和同事有多少缺点,不要急功近利,多观察和学习,少说多干,做到谦虚、忍耐、妥协,虚心请教上司和同事。人的一生不论现在有多强大,都要谨记谦虚这个道理,只有时时刻刻保持谦虚,才能够在职场上立于不败之地。  
 
六、宽容 宽容豁达就是就是要在荣誉面前不失衡、待遇面前不争抢、利益面前不伸手,时刻保持一颗豁达之心,做事务实不张扬,干练不拖沓,努力塑造外在形象、历练内在气质。宽大为怀,以大局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这是豁达大度的表现。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