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爱情良药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4-09-18 20:36:52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神仙眷侣这大概是情侣们向往的模式,美好甜蜜的爱情像雨后甘露滋润心田。爱情是奇妙的,如果爱情真的只是化学反应催生的,那么显然可以找到对应的办法,对症下药,爱情的催生剂是什么呢?

一、曝光效应 心理学的曝光效应表明,只要一个人或事、物,不断在自己的眼前出现,自己就愈有机会喜欢上这个人(或事、物)。所以,有喜欢的人,就从不断偶遇开始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开始就让人感到厌恶的事物,无法产生曝光效应。

二、陪伴 简单的相伴就能让人产生正面感觉。如果两人有目的地接近,并适度让出个人空间,亲密的感觉会迅速增强。试试看,两人相隔约1米站定,然后每隔10秒将距离拉近一点点,一直到双方快要碰到为止。会让你们很快亲密起来。

三、相近性 两人是自由的,又是一致的,尽管差异很大的人之间有可能相互吸引,但是人们更容易同与自己相似的人成为情侣。甚至有研究发现,有时仅仅模仿一个人也能够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

四、示弱 当人们彼此分享了自己的秘密后,相互的连接会更紧密,其中关键是向对方暴露自己的脆弱。

五、品质 善良排在聪明前面,道德高尚是基因优秀的指标,人们喜欢善良又善解人意的伴侣,如果发现对方为了迁就自己的需要而特意改变行为方式,会很快产生好感。虽然,从基因角度来看,善良也不是你能控制、能假装的事情。

六、风趣,幽默 那些能够欣赏幽默女性的男人通常更有安全感、更成熟。一个女人,要是能够找到可以欣赏她幽默感的男人,那么日子将会过得不错。因为这种男性对伴侣会更体贴。风趣,幽默的男性往往心胸豁达,不计较小事,易得到女性的好感。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