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你在意过自己的这些举动吗
作者:静心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2-13 16:04:37

济南二安心理文心荟萃你在意过自己的这些举动吗?

79624169F39F.jpg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人总有自己的性格特点,有的人阳光自信,充满激情,满满的正能量。有的人则消极颓废。如果平时你消极的一面占多,你也不必颓废,只要你坚持下面的方法,不久的你会变得乐观,积极。

  改变你的体态 身体的姿势与心理的状态密不可分。要矫正头脑,请先矫正身体,当一个人抬头挺胸的时候,呼吸会比较顺畅,而深呼吸则是压力管理的妙方。当抬头挺胸时,我们会觉得比较能够应对压力,产生乐观态度。调整你的姿势,抬头挺胸,带出乐观心境吧。

  愉悦的声音 声音是有表情的,你说话的声音,会不经意地泄露你当下的心情,也相应会影响到他人对你的回应方式。如果你想变得乐观些,请先用愉快的声音说话,世界也会愉悦地回应你。你快乐,大家也会快乐,天空会更加明朗,阳光会格外灿烂。

  正面语言 语言对自己的态度及情绪影响很大,乐观者习惯使用正面的字眼。面对困境,积极乐观的人会说这是一种挑战,消极的人则会说走入泥潭了,感觉完全不同。运用使用正面语言,心中的感觉就会积极起来,更有动力去面对问题。语言的力量不容忽视,积极正面的语言会让你感到乐观,充满正能量。

  责任感 乐观的人花在抱怨上的时间,也远少于一般人。乐观的人在面对挫折的时候,不会花时间去推卸责任而是解决问题,少一分时间抱怨,就多一分时间进步。面对问题永远有一种责任感,不逃避,敢于面对,不抱怨,不推卸责任,想办法解决问题和怎样使现状变得更好。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