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二安心理—测试你对爱情的态度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09-17 17:32:48

在一个案发现场,被谋害的是一位年轻女子,遇害时正好手中抓着一支断裂的口红,请用直觉推断她遇害的原因。

A.强盗闯入家中劫财劫色

B.男友报复她移情别恋

C.暗恋她的人所为

D.情敌下的毒手         

查看结果: 

A.你潜意识里最大的弱点是害怕患病。你最害怕的莫过于自己得了不治之症,受尽治疗的折磨,你害怕身上的苦痛和死亡的威胁。 

B.你心里的弱点是害怕死亡。但不是你自己的死亡,而是你最亲密的人的死亡。因为你的感情依赖度非常高,尤其对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当不幸发生后,你将无法承受。 

C.你最感到恐惧的是自然界无法解释的现象。灾难、恶魔等会在你的梦境或意识模糊的时候出现。这是你非常不易克服的弱点。 

D.你心里的弱点是害怕背叛。你无法面对情人变心或亲密的挚友出卖你。在他人恶意背叛你时,你会脆弱得失去所有反击能力。不过这个弱点不易被察觉,非要到面临困境时才会显现。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