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男性心理健康宝典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2-07-08 21:48:32

  开怀大笑  笑声能使人卸去多余的压力,保护血管内壁,从而减轻心脏病发作的几率。当人哈哈大笑时,需要调动身体内超过400块肌肉,因而还能有效消耗热量。

  感恩心  爱、感激和满足这样的情感会使神经系统放松,减轻压抑感。

  动情而泣  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动情而哭会分泌更多激素和神经传递素,可能会导致低血压、脉搏变慢,所以动情而哭的目的是为了去除体内压抑的化学成分。

  爱情  坠入爱河会使人一年内神经生长因子水平处于增高状态,刺激新的脑细胞生长,有助于神经系统的恢复并增进记忆力。

  悲观失望  人处于沮丧、悲观和冷漠状态时,体内复合胺和多巴胺都会偏低,复合胺能调节人对疼痛的感知能力。

  嫉妒  妒火大发的人通常会血压升高、心跳加快、肾上腺素分泌增多、免疫力变弱、焦虑甚至失眠。

  心情压抑  常年处于压抑之下,血液中葡萄糖和脂肪酸都会升高,患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风险自然也就大了。另外,压力还会使人体胆固醇水平上升。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