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去做一个温暖的人,用真心对世界微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09:34:42

          一、生活并不总是如人所愿,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刚刚好。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努力的过程一定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人生路上每一步都算数,你付出的每一点都有意义。

 

  二、人生就像是一次长途旅行,一路走过,有上坡也有下坡,沿途有美景也有陷阱,有风雨雷电,也有烈日炎炎,有好人相助,也可能有坏人拦截,所以一切都要谨慎行事,防止中途迷失方向,走入岐途。

 

  三、生命是一种缘,你刻意追求的东西,也许终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灿烂,反而会在你的淡泊从容中不期而至。

 

  四、 你要多学点东西,你要多看会书,你要多跑些步,时间慢慢流,你想有一个更好的未来,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好好努力。

 

  五、没有一条路是平坦的,没有一座山是毫无崎岖的,而大海更不会是风平浪静的。人生之路,荆棘遍地,坎坷泥泞不可计数,唯有坚强者才能披荆斩棘,扫平坎坷走到路的尽头。

 

  六、态度决定选择,态度决定思想,态度决定一切。愿我们从现在起,以积极的态度,勇于超越自我,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充实自己!

 

  七、生活的欢乐,就在于拥有真正的性情。打开心窗,让阳光进来,丢掉那些沉重的负担,捡起那条路的花香,装进行囊,诗意生活,且歌且行!

 

  八、努力去做一个温暖的人,用真心对世界微笑,用眼泪提醒自己要做的更好,用快乐去迎接每一天的阳光,用自信向世界宣称你过得很好。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